阴影
阴影 阴影
B02版:国际·时局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野田内阁支持率跌破三成
山火肆虐 科罗拉多
微软雅典办公室遭到袭击
一难民船印度洋沉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6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一难民船印度洋沉没
已有百余人获救
  □新华社供本报特稿(刘鹏)

  澳大利亚官员说,一艘搭载据悉为难民的船只6月27日在澳大利亚和邻国印度尼西亚间的印度洋海域倾覆沉没,已有125人获救,1人溺水身亡。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发言人米汉接受采访时说,这艘难民船航行至澳大利亚圣诞岛以北大约200公里处海域时倾覆沉没。

  澳大利亚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发表声明称,警方27日凌晨接到卫星求救电话后,澳方出动两艘海军舰只和一架可空投救生筏的巡逻飞行器参与救援。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说,救援人员已救出125名落水人员,找到1具遇难者遗体。搜救仍在继续,可能有多达20人失踪。

  按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说法,船上乘客可能来自阿富汗,包括妇女和儿童。

  沉船地点南距印尼大约185公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