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1版: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导读
大脚带小脚 快乐走世界
因带孩子太辛苦 80后妈妈要出租宝宝
新浪微博 洛阳微博 腾讯微博
http://weibo.com/lywanbao
http://t.lyd.com.cn/1260407871
http://t.qq.com/lywanbao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6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非常网闻
因带孩子太辛苦 80后妈妈要出租宝宝
  绘图 雅琦
  时下,出租房屋、汽车等各类租赁信息随处可见,不过在安徽省马鞍山市,有一名80后妈妈却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出租自己4个月大的宝宝。

  近日,在马鞍山市某论坛,一个名为“米莱”的网友发帖,图文并茂地介绍了自己的宝宝,并愿意以每小时20元的价格将宝宝出租,这是为什么呢?

  网友看法不一

  “米莱”的帖子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网友“maweiw”对此事表示怀疑:“这么可爱的宝贝,疼都疼不过来呢,还舍得出租?”网友“随风华”感慨:“这名80后妈妈太前卫了!”网友“月色”质疑:“亏你想得出来,你是孩子的亲妈吗?”也有人对此事很感兴趣。网友“漫步林中”表示他和妻子都特别喜欢小孩,他向“米莱”询问能租多长时间。网友“沁宝”甚至咨询“米莱”能否包月。

  找个陌生人来带孩子,不怕遇上坏人吗?为什么要出租自己的孩子呢?昨日,记者与“米莱”取得了联系。

  借机寻找爱心保姆

  “米莱”生于1985年,是一名全职妈妈,她的老公工作繁忙,平时都是她自己照顾孩子。她觉得一个人带孩子既辛苦又无聊,才有了出租宝宝的想法。“米莱”告诉记者:“我觉得这个方案可行,一些准妈妈可以提前体验一下有宝宝的生活。我其实是借机找一名爱心保姆,如果有喜欢小孩的人愿意帮我带孩子,也算是给我减轻点儿负担。”

  “米莱”还告诉记者:“我家宝宝生于今年情人节,现在已经4个多月了,挺可爱的,特别喜欢啃自己的小手,有时活泼可爱,有时安静听话,你如果逗他,他会一直跟你笑。”

  妈妈全程跟随宝宝

  为了防止意外,“米莱”在租赁条约中备注了一条:“只接受女性朋友,地点最好是我家。”

  “米莱”告诉记者:“这样做是出于对宝宝安全的考虑,当然,宝宝也可以出门,带宝宝去逛街、逛公园都可以,但全程我都要跟随。”“米莱”还说:“如果宝宝不听话,顾客不满意,我可以倒贴10块钱。”

  (据搜狐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