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这个长假,全省消费309亿元
意在钓鱼 竟得“神龟”
“太极豆腐哥”是焦作帅哥
郑州一大客车起火
微博直播婚礼 引来万人祝福
投保不到半年 客户突然死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10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投保不到半年 客户突然死亡
经法院调解,保险公司支付赔偿金
    □据 中新网

    三门峡市卢氏县的杨女士为父亲在保险公司投保不到半年,父亲突然死亡,保险公司拒赔,杨女士诉至法院。近日,在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的调解下,保险公司赔付杨女士9.5万元。

    2011年1月,杨女士为59岁的父亲投了“太平一世终身保险”。投保时,杨女士告知业务员,父亲刚动过手术。经过体检和复检,杨女士的父亲被查出有健康问题,保险公司让杨女士多付了一些保费,为其办理了保险手续。按照合同,杨女士父亲在保险期间身故,可获保费10万元。

    同年6月14日,杨女士的父亲突然病故,保险公司以其患病在先,投保在后为由拒赔。无奈之下,杨女士将保险公司告上法庭。一审法院判决被告履行合同,赔偿杨女士10万元。被告不服上诉。近日,经过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调解,被告自愿赔付杨女士9.5万元。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