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中州·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这个长假,全省消费309亿元
意在钓鱼 竟得“神龟”
“太极豆腐哥”是焦作帅哥
郑州一大客车起火
微博直播婚礼 引来万人祝福
投保不到半年 客户突然死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10 月 9 日 星期    【打印】  
这个长假,全省消费309亿元
□据 《河南日报》
    10月7日,记者从河南省商务厅获悉,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全省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309亿元,日均比去年十一长假增长22.9%。

    监测数据显示,郑州、开封、洛阳、焦作、许昌、漯河、商丘、驻马店、信阳9市35家大型商场长假期间实现销售额13.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从地区看,区域性中心城市和旅游城市销售火爆。郑州7家商场8天实现销售额9.2亿元,同比增长39.8%;焦作6家商场8天销售额7469.9万元,增长8.5%;开封5家商场销售额5913.6万元,增长11.9%。

    此外,家电、服装、珠宝类商品成长假市场亮点,餐饮市场婚宴、家宴、旅游包桌唱主角。家电销售商国美电器实现销售额4.59亿元,同比增长79.3%。各大型商场抓住秋冬装上市时机强力促销,服装类商品销售持续升温,郑州丹尼斯、洛阳王府井、焦作三维商业广场服装销售增幅在20%以上。长假期间,各大宾馆、酒楼、特色餐饮店婚宴占据半壁江山,家宴成为节日餐饮重要力量,旅游包桌成了又一亮点。郑州、洛阳、开封等9市28家餐饮企业8天实现营业额2133.9万元,同比增长11.4%。

    相关新闻

    全省共接待游客3670.9万人次

    □据 大豫网

    今年中秋国庆长假受小客车高速免费、郑武高铁开通、假日时间长、天气晴好等四大利好叠加影响,我省旅游出现游客暴增、效益激增、压力骤增现象,各项指标再创新高,是我省有史以来人数最多、综合效益最好的黄金周。

    据统计,9月30日~10月7日,我省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670.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08.5亿元人民币,全省没有发生重大旅游安全事故,没有发生重大旅游投诉,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全省星级酒店以及农家乐入住率都保持在90%以上,营业收入是平时的3.5倍以上,据统计,假日期间游客人均每天消费567元。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