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天天影视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十大电视剧(上)
12月19日 星期三
票房打榜
奥斯卡新都汇影城本周影片热荐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2012年度观众最喜爱的
十大电视剧(上)
《甄嬛传》剧照
《爱情公寓3》剧照
    第七届中国(浙江)电视观众节根据“网络”和“电视”两大市场的综合人气指数,评出2012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

    轩辕剑之天之痕

    上榜理由:由游戏改编的电视剧似乎颇受欢迎,这主要得益于数码特效技术的进步所带来的画面质量的改进,以及角色扮演游戏本身积累起的人气。近年来改编比较成功的游戏有《仙剑奇侠传》《生化危机》和《轩辕剑》系列,观众对这些改编作品的认可度还是很高的。

    深宫谍影

    上榜理由:本剧的看点一是列亲王对以丹由爱生恨,不能自拔终于酿成大错;看点二是郑亲王因女儿蒙羞,虽然极力压制那段记忆,但又割舍不断那分亲情;看点三是皇太后当年与先皇一段因一幅《蔷薇图》而折磨半生的误会。三大看点所蕴含的张力皆在涵香与格泰的查案中逐渐释放。

    爱情公寓3

    上榜理由:剧里有相当一部分情节照搬自《老友记》《生活大爆炸》《老爸老妈罗曼史》这些外国著名情景喜剧。搞笑的台词、青春的阵容、养眼的打扮,将草根幽默进行到底。

    甄嬛传

    上榜理由:该剧76集的容量让复杂的人物关系得以充分展开,各种残酷层出不穷,造成一种几近写实的幻觉。各种细节的精心修饰,繁复无穷的桥段交织,背后隐藏的竟只有绝望二字。以如此复杂的编织,将一种简单的情感形式演绎到极致,此剧可谓力作。

    天涯明月刀

    上榜理由:本剧较完整地展现了古龙原著的全貌,并且在人物塑造上和情节的张力的把握上都比较到位。 (综合)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