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0版:竞技·速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阳棋手时越获优秀主将奖
谁最棒 你来选
新球场 落成了
又进两球,梅西还没收手的意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又进两球,梅西还没收手的意思
年度进球纪录已达90个
梅西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
    □据 新华社

    西甲冠军之争在圣诞到来前似乎便已早早地失去了悬念。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在皇马主场2∶2战平西班牙人的同时,巴塞罗那则继续高歌猛进,4∶1横扫榜眼马德里竞技,将领先优势拉大到了9分。

    面对来势汹汹的马德里竞技,主场作战的巴萨似乎也有所忌惮。“老虎”法尔考为客队先下一城,但阿德里亚诺和布斯克茨在上半场结束前就为巴萨实现反超。下半时梅西的两个进球为巴萨锁定胜局。

    马竞开场后在巴萨门前制造了不少混乱。第31分钟,迭戈·科斯塔后场断球发动快速反击,法尔考带球一路狂奔入禁区,赶在上来封堵的普约尔之前挑远角得手。但5分钟后,伊涅斯塔大范围转移至右路,阿德里亚诺带球摆脱防守,禁区边缘一脚弧线球打入远角。布斯克茨在第45分钟借角球机会为巴萨再下一城。

    第57分钟,梅西接桑切斯传球于禁区弧顶劲射得手。终场前,他又在禁区前沿抓住对方的失误成功断球,面对出击的马竞门将轻松挑射破网,为巴萨完成了一场酣畅淋漓的逆转。阿根廷人也将自己的年度进球纪录增加到了90个。

    同样是开场先失一球,皇马的命运却与巴萨迥异。尽管克·罗纳尔多和科恩特朗在上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刚开始时各入一球为主队反超比分,但阿尔宾第88分钟的破门还是为西班牙人队拿到了一场平局。

    本场后,皇家马德里在积分榜上继续排名第三。赛季未过半便已经落后巴萨整整13分,基本退出了冠军争夺。“13分的差距太大了。”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悲观地承认,“我们将继续为冠军而战,但赢得联赛已几乎不可能。”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