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洛阳与图尔共庆缔结友好城市30周年
属蛇的快来报名啦
公安部部署烟花爆竹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马寺钟声新年祈福法会招募108名嘉宾
属蛇的快来报名啦
□见习记者 张斌
    本报讯 2013年马寺钟声新年祈福法会将于2012年12月31日22时至2013年1月1日零时举行。

    明年是农历蛇年,主办方面向社会招募108名属蛇的祈福嘉宾,在活动当晚跟随白马寺方丈与其他高僧点亮心灯,参与法事,共同祈福。

    在新年即将到来之时,由市委统战部、市宗教事务局、市旅游局和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洛阳网、洛阳电视台公共频道和白马寺承办的“佛音禅韵 祈福河洛”——2013年马寺钟声新年祈福法会将隆重推出。

    届时,100位白马寺高僧将诵经祈福,108名属蛇的祈福嘉宾传灯许愿,在马寺钟声里辞旧迎新,祈福纳吉。

    如果您属蛇,那么即日起至26日,您可登录网站http://news.lyd.com.cn/system/2012/12/11/010212968.shtml或拨打电话64618888、65951666报名,也可以到顺驰城或者世府名邸营销中心现场报名。

    报名截止之后,主办方将随机抽取108名幸运的祈福嘉宾。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