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9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看,这是小别墅还是采血车?
听专业人士侃有关婚庆的事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3 年 3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致敬爱情”2013洛阳春季结婚采购会
听专业人士侃有关婚庆的事儿
□记者 寇玺 实习生 吴玲
    挑选婚庆公司算得上筹备婚礼中最重要的一环了,主持人、场景布置、摄像……一系列工作都需要婚庆公司安排。昨日,我市婚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从事婚庆工作近20年的阿侃和我们侃起有关婚庆的那些事儿。

    搞婚庆,策划是重点

    阿侃表示,近些年,婚庆公司已经不再只有主持、摄像等简单服务,我市的婚庆公司大多朝着整体策划方向迈进。

    据了解,准新人进店后,说出自己对婚礼的想法或自己的爱好,专业的婚礼策划师将根据准新人提出的要求,为婚礼设定主题,并搭配相称的场景、合适的主持人。

    有新意,奢华唯美是潮流

    如今,婚礼仪式追求新意,场景唯美奢华。除了在场景上推陈出新,我市还有一些婚庆公司在文化上下功夫,推出“汉服主题”婚礼,很受准新人追捧。

    阿侃介绍,目前我市大大小小的婚庆公司有200余家。配备婚礼主题策划的整体婚庆服务,价格大多从4000元起。

    选婚庆公司,沟通很重要

    80后、90后对婚礼期望值高,追求时尚,在选择婚庆公司时,和工作人员沟通很重要。若在沟通中发现对方只关注准新人租用多少花篮等摆设,而不关注准新人的喜好,这样的婚庆公司可能不重视婚礼策划,建议准新人慎重选择。

    另外,观看婚庆公司以往操办的婚礼视频、图片,也是了解这家婚庆公司能力的好途径。

    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致敬爱情”2013洛阳春季结婚采购会将于3月23日至24日在中国国花园盛大开幕。目前,已经有800余对准新人通过洛阳网成功报名并领取专属门票。活动开幕在即,还没有报名的准新人快登录洛阳网(www.lyd.com.cn)或扫描二维码登录婚采会官网免费索票吧!咨询电话:65233767。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