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1月至3月增加部分26日前发放到位
到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上学
免学杂费还发生活费
婚纱钻戒人气旺
婚礼微电影成亮点
避开祭扫高峰 提前祭奠亲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致敬爱情”2013洛阳春季结婚采购会
婚纱钻戒人气旺
婚礼微电影成亮点
2013洛阳春季结婚采购会落幕,现场成交额110万余元,达成意向订单200多个
婚纱摄影展位人气很旺
展示婚纱
    □记者 寇玺 实习生 吴玲/文 首席记者 高山岳 记者 李卫超/图

    今年结婚怎么准备?如何把婚礼打造得新潮、温馨,还能给亲朋留下美好的回忆?刚刚过去的双休日,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网承办的“致敬爱情”2013洛阳春季结婚采购会给准新人准备了不少惊喜。

    此次婚采会设在中国国花园,云集了珠宝、婚纱摄影、婚庆、婚宴酒店、喜宴用酒、蜜月旅行、家居家纺等商家。

    23日开幕当天,有不少准新人来到婚采会现场。在珠宝展区,琳琅满目的展品吸引了大批情侣。在一家钻戒展位前,前来咨询下单的准新人将柜台围得水泄不通,一名下单成功的姑娘笑着告诉记者:“这家店我去转了几回就是不肯打折,没想到在婚采会上的价格这么优惠,幸亏我今天来了。”

    婚纱摄影展位前人气也很旺,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为准新人介绍今春流行的套系风格,准新人对把婚礼拍成微电影尤其感兴趣。

    “以前婚礼录像都是一台摄像机跟拍,纯纪实,我看过别人拍的婚礼录像,觉得挺无聊,今天才发现可以拍婚庆微电影,很新鲜!”可以拍成微电影的婚礼跟拍让准新人杨小姐眼前一亮,打算5月份结婚的她,最终在展会上预订了婚礼跟拍,并联系了婚庆公司,打算来一场“汉朝婚礼”。

    “一站式”采购的便利服务得到准新人的肯定,不少准新人现场下单,场面火爆。为期两天的结婚采购会现场成交额110万余元,另达成意向订单200多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