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7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想买车买房?来洛阳会展中心吧!
四千车友聚栾川
游山玩水献爱心
抽奖细则与抽奖须知
送书包结对子
他们很有爱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4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抽奖细则与抽奖须知
    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2013中国洛阳第十二届国际名车展暨春季精品房博会于4月3日至4月6日在新区洛阳会展中心举行。

    抽奖细则和须知如下:

    1.抽奖时间:4月6日16:30开始抽取

    2.抽奖地点:洛阳会展中心

    3.奖项设置:

    特等奖:全新BMW116i领先型1辆(价值25.9万元,15年使用权,洛阳豫德宝独家提供)

    尊贵奖:升龙城SOHO至尊购房卡1张(购房时可抵10万元,升龙城独家提供)

    尊享奖:Kb-95法拉利套床1张(含6件套床品,价值28528元,10年使用权, 慕思·凯奇寝具红星美凯龙店提供)

    尊崇奖:恒源祥床上用品20套(每套价值1080元,恒源祥家纺独家提供)

    心动奖:金冠偏光眼镜 30副(每副价值498元,金冠眼镜独家提供)

    心仪奖:折叠休闲沙滩椅40把(每把价值199元,路畅科技独家提供)

    心喜奖:车用多功能安全锤40个(每个价值99元,路畅科技独家提供)

    幸喜奖:运动中心门票200张(每张价值100元,恒大黄金时代运动中心独家提供)

    幸运奖:Zippo打火机30个(每个价值108元,宝骐比亚迪独家提供)

    4.抽奖资格:凡购门票入场者都可参与抽奖。

    5.抽奖程序:凡4月3日9:00至4月6日16:30,到新区洛阳会展中心参观展会购买门票的消费者,只要在门票上填写相应的内容,都可将门票上的抽奖联投入抽奖箱并参加抽奖。展会门票上的抽奖联由两部分内容组成,分别为抽奖联、兑奖联,抽奖联和兑奖联上编码一致,抽奖联各项填写完整后撕下投入抽奖箱,兑奖联为个人持有。

    A.投票办法:将填有姓名、电话、住所、身份证号或其他有效证件号码的门票抽奖联投入现场的抽奖箱,在展会期间投票均有效。

    B.抽奖办法及抽奖人:4月3日至6日16:30当天投票截止,然后由法律顾问随机指定观众搅动抽奖箱内门票抽奖联,力争使投票者不分先后,获奖概率相等。

    由法律顾问指定现场观众作为监票人,并邀请嘉宾,由其抽出中奖门票抽奖联。

    6.抽奖箱开启、使用与保存:在开幕式上由主办单位或承办单位领导将抽奖箱及保险锁钥匙当众授权给法律顾问和主办单位工作人员,抽奖箱由法律顾问关闭后,开始投入使用。

    7.获奖信息将以公告的形式发布在2013年4月10日的《洛阳日报》《洛阳晚报》和洛阳网上。

    8.抽奖活动由河南亚昌律师事务所律师参与主持并见证。

    9.领奖截止时间:2013年5月9日18:00,过期视为放弃,届时组委会有权将奖品捐给福利机构、希望工程、残疾人事业或灾区。

    10.兑奖程序及律师特别提醒:

    A.中奖者依法缴纳个人所得税后,方可领取奖品。

    B.中奖者如系未成年人,应由其法定监护人陪同领取奖品。中奖者如系外国籍或我国港澳台地区的公民,还应自己承担奖品离境的相关税费。

    C.车辆入户的各项税费由中奖者另行依法缴纳。

    D.抽奖结束后,4月10日的《洛阳日报》《洛阳晚报》和洛阳网以公告形式公布中奖者票号或其他相关信息。

    E.自报纸公布之日起至2013年5月9日18:00(工作时段)前中奖者持门票的兑奖联和身份证件到开元大道218号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三楼西厅办理相关兑奖手续,过期视为放弃领奖权。届时组委会有权处理奖品,将其捐给福利机构、希望工程、残疾人事业或灾区。

    F.请注意详细阅读展会现场公布的《抽奖细则与须知》,充分理解后参与抽奖活动。

    如有法律问题,可拨打李安民律师电话:18903796123或发E-mail至Lam1067@126.com咨询。

    2013中国洛阳第十二届

    国际名车展组委会

    声明:2013中国洛阳第十二届国际名车展暨春季精品房博会《抽奖细则与抽奖须知》以本版刊登内容为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