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2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想快点拿到驾照,路考试试新考车
白马寺祈福嘉宾报名结束
洛龙区6所学校 获赠“爱心厨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12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白马寺祈福嘉宾报名结束
□记者 程芳菲
    本报讯 昨日,洛阳晚报记者从2014马寺钟声新年祈福法会活动组委会获悉,自本次祈福法会公开招募108名属马的祈福嘉宾活动开启后,截至昨日,报名人数已近300名,为协调各项工作安排,活动组委会经多方考虑决定,将该活动的报名截止时间提前至昨日。

    本次祈福法会报名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据统计,最大的报名者年近古稀,最小的还不满12周岁。由于活动当晚在户外举行,气温较低,活动组委会将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对报名者进行筛选。待108名嘉宾名单确定后,会在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入选者。

    为让更多市民和游客能祈福纳吉,从12月31日21时至次日1时,白马寺免费开放。届时,现场民众可在山门外广场欣赏佛音禅韵的精彩演出,与百名高僧和百名祈福嘉宾共同参与祈福法会;也可选择到寺院西侧的印度佛殿分会场敬香纳福,自由许愿,为自己和家人祈得平安,迎接新年的到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