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4版:读者俱乐部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小记者马年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写好作文从小记者
天才作文班开始
读者旅游直通车开通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谁是最耀眼的童星?谁将与知名导演签约?
小记者马年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即将揭晓
(资料图片)
    2014年小记者马年春晚获奖节目演员将有望与央视著名导演繁华先生签约,有机会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扮演角色!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小记者协会获悉,2014年小记者马年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即将揭晓,一连串的惊喜在等着小记者们!

    2014年小记者马年春晚由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关工委、团市委、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和市小记者协会主办,由市工人文化宫、市职工活动中心和洛报集团小记者俱乐部承办,组委会将于3月底举行颁奖仪式。

    据了解,小记者马年春晚自去年10月底启动以来,在全市中小学校掀起了一股“我要上春晚”的热潮,万余名中小学生参与了小记者马年春晚的海选,共有70多个节目进入决赛,最终登上小记者马年春晚的舞台。朝气蓬勃、多才多艺的小记者们通过朗诵、唱歌、唱戏、舞蹈、武术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以龙马精神迎接新年。

    其中,小记者培训班的学员们也积极参加小记者马年春晚。据小记者口才班负责人介绍,2013年小记者协会全年的活动都在小记者口才班学员表演的大型快板《我们小记者这一年》中进行了展现,影视表演班的小品《不差钱》和舞台剧《过年》也为小记者马年春晚增色不少。

    据了解,组委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回声嘹亮》栏目艺术编辑繁华、央视网招商频道洛阳视窗总编辑央王红星等担任本次活动评委,此次小记者马年春晚上的优秀节目将从歌舞类、戏曲曲艺其他类两个组别评选。节目都将经过层层把关,组委会最后将分别评出两个组别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组委会还将评选出5个单项奖:最佳表演奖、最佳人气奖、最具潜力奖、最佳服装奖、最佳组织奖。

    据悉,繁华导演将对获奖节目演员进行考察,最终确定签约选手。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