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6版:中州·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大熊猫“龙升”要离开河南了
服务员拾金不昧 22万元钱还失主
登封:“草药郎中”挺热心 服务乡邻46年
我省公开选拔200名高校骨干公派留学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我省公开选拔200名高校骨干公派留学
□据 《郑州日报》
    17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计划面向省内本科高等院校公开选派200名优秀教师、科研和管理人员出国研修,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6日至20日。

    按照计划,今年公派留学选派专业领域主要为一些重大专项、前沿技术、基础研究,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重点领域,还有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急需学科、专业领域。此次选派类别和留学期限包括五类: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含博士后研究)留学期限为6~12个月;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留学期限为6个月;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留学期限为6个月;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留学期限为3个月。

    在指定期限内,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应通过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完成网上报名,书面申请材料需提交河南省教育厅审核。被录取人员须在留学资格有效期内派出。凡未按期派出者,其留学资格将被自动取消。未经批准放弃资格或不按期派出者,5年内不得再申请国家公派出国留学。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