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国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大城市要严控规模 引导人口有进有出
乌鲁木齐发生袭警案
首都机场一男子被拘留
“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微信平台上线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微信平台上线
□据 新华社北京3月19日电
    公安部交管局微信公众平台“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于3月19日正式上线,将向广大网友提供权威交管资讯、分享安全出行技巧及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公安部交管局局长许甘露表示,继公安交管微博发布厅上线两个月之后,此次“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上线,标志着公安部交管局在新媒体领域开启了微博、微信“双微服务”,为各地公安交管部门搭建起新媒体运用的新平台,着力推动公安交管服务群众的新模式集群化、矩阵化。

    目前,“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已开辟《权威发布》《你问我答》《安全Tips》《警示窗》《小马说交通》《多彩警营》等栏目,定期向社会发布权威交管资讯、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并答复网友咨询,收集群众意见和建议。

    此外,“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设置了《微博大厅》和《法律法规》两个自定义菜单。其中,《微博大厅》聚合全国省、市及交警个人的微博近百家,网友可直接浏览全国公安交管微博动态;《法律法规》设置《全国法规》《地方法规》和《相关法规》三个子栏目,网友可通过微信查询到全国或地方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另据介绍,随着功能的逐步完善,“公安部交通安全微发布”还将受理针对交通安全违法行为的举报。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