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习近平出访荷兰
一种比动脑 一种比手巧
“伤天害人”行为要重拳打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习近平出访荷兰
在会见该国首相时表示欢迎
荷兰扩大奶制品对华出口
    □据 新华社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22日抵达阿姆斯特丹,应荷兰国王威廉-亚历山大邀请,对荷兰进行国事访问,开启欧洲之旅。

    习近平22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习近平乘坐的专机进入荷兰领空后,荷兰皇家空军战机升空护航。

    当地时间12时30分前后,习近平乘坐的专机抵达阿姆斯特丹斯希普霍尔机场。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走下舷梯,威廉-亚历山大国王和马克西玛王后热情迎接。21响礼炮渐次响起。

    习近平表示,我这次访问是中国国家主席首次访问荷兰。荷兰也是我这次欧洲之行第一站。我代表中国人民向荷兰人民和欧洲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良好祝愿。

    随后,习近平在阿姆斯特丹会见威廉-亚历山大。当晚,威廉-亚历山大国王在王宫为习近平举行盛大国宴。

    23日,习近平在海牙同荷兰首相吕特举行会谈。习近平建议双方更加重视农业和水利在两国合作中的基础性作用,重点加强奶业、育种、防洪、人才培训、食品安全、技术研发等方面合作,并欢迎荷兰扩大奶制品对华出口。

    吕特就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客机失联事件表示慰问。

    24日,习近平将应吕特邀请,在海牙出席第三届核安全峰会。随后,习近平还将应法国总统奥朗德、德国总统高克和总理默克尔、比利时国王菲利普邀请对上述三国进行国事访问,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邀请访问该组织总部,并应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邀请访问欧盟总部。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