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5版:教育周刊·小记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本周六,我们一起去洛阳博物馆采风吧
小记者每周一星
小记者提“大”问题 “问倒”宣教部主任
洛阳市第五十一中学诵读经典传承文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小记者采访采风周周行
走进洛阳博物馆 了解洛阳城历史
本周六,我们一起去洛阳博物馆采风吧
    亲爱的小记者们,如果你还在为双休日的安排而发愁,好消息来啦!市记协小记者协会将开展小记者采访采风周周行活动,丰富小记者们的课外生活。本周六,市记协小记者协会将组织小记者走进洛阳博物馆,工作人员将带领大家从不同角度了解古都洛阳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以及在中国历史上的重要地位。

    洛阳博物馆创建于1958年,现为国家一级博物馆、河南省优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中国地方性的综合历史博物馆。它是一座集文物收藏、科学研究、陈列展览、社会教育与文化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博物馆。

    在洛阳博物馆,你可以探索鲜为人知的王陵秘密,可以领略青铜时代的金属之美,可以了解洛阳城灿烂辉煌的历史。小记者们快来加入神秘的历史之旅吧,本次活动一定让你受益匪浅、回味无穷!

    为了让本次活动更有意义,参观结束后,市小记者协会的老师还将组织小记者们进行拓展游戏训练,胜出的小记者将有机会被评为本期活动的“每周一星”,快来挑战吧!本次活动市记协小记者免费,不限人数。

    温馨提示:

    1.小记者参加活动须穿着小记者服装,带好小记者采访本、小记者证和胸卡。

    2.今年市小记者协会将实行小记者活动诚信评级制,小记者报名后如无法参加活动,请提前请假,如未请假,将取消下月报名参加活动的资格。

    活动时间:3月29日(本周六)上午9点

    报名电话:63232410

    集合地点: 洛龙区聂泰路洛阳博物馆门口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