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3版:教育周刊·校内外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消息树
把孩子的心留在学校
21日至23日战况播报
秀秀吧
高考语文、高考数学“马上提分集训营”本周六开讲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本刊2014快速提分高考专家团专题
高考语文、高考数学“马上提分集训营”本周六开讲
杜学宾老师和学生在讲座现场互动  (资料图片)
    核心提示:

    专家团于周三(26日)晚上7:30召开“马上提分集训营”家长见面会,会后家长可以为孩子报名参加周四(27日)晚上7:30的试听课。参加见面会的家长,均可获赠高考专家团名师杜学宾所著的《高考作文备考秘笈》一书以及周恩军的《高考数学快速提分秘笈》光盘。数量有限,欢迎咨询。

    电话:18137952116

    13837169414 (周老师)

    地址:涧西区南昌路和丽春路交叉口以北50米建业壹号城邦10栋915室

    一、高考作文,如何突破55分?

    高考作文是很容易拉分的项目,然而,许多优秀的理科生作文成绩很难突破55分,影响到最终的高考总成绩。

    高考作文要想取得高分,审题和立意至关重要。

    经过名师指点后,您的孩子不用再担心应试时审题和立意出问题。另外,如果您的孩子再掌握一些现成的作文写作模板,作文成绩很容易突破55分!

    高考专家团语文名师杜学宾是全国中语会作文研究课题组组长,他潜心研究高考作文20多年,曾在我省十几个城市为高三语文教师讲课,在高中作了近200场讲座。多年来,他的著作《高考作文备考秘笈》被百余家河南省省级示范性高中选为高三学生的必读书。

    二、您的孩子二练数学成绩突破120分了吗?

    “数学成绩拖后腿,一本二本梦难圆!”近两年,我省高考数学试题的难度逐年增加,成为主要拉分科目。

    二练成绩出来了,可是数学成绩没有上120分,怎么办?那些原本有希望冲击名校、一本或二本的学生,因数学成绩拖后腿,又该怎么办?距离高考仅有73天了,数学成绩还能大幅提高吗?许多高三学生及家长很困惑:为什么做了那么多题,数学成绩仍不见提高?

    高考数学试卷满分为150分,其中,基础题约占90分,中等难度的题占30分,难度较大的题约占30分。许多考生数学成绩之所以没过120分,主要原因有以几点:

    1.个别知识板块的基础题和中等难度的题还存在“盲点”;

    2.对丢分陷阱的识别能力和计算能力不足,许多应该得到的分抓不到手;

    3.疑难题基本抓不到分。

    在本周六开讲的“马上提分集训营”中,本刊2014快速提分高考专家团的数学名师周恩军将主讲数学科目,有针对性地解决上述问题,帮您的孩子快速提分!

    三、二练数学成绩超过了120分,如何在高考中拿到140分?

    周恩军表示,这类学生的主要问题是疑难题突破不了。解答高考数学试卷上的疑难题,突破关键步骤很重要。只要帮他们掌握这类试题的解题技巧,再难的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如此一来,高考数学成绩就有希望突破140分。此时,他们需要的就是高手的点拨!

    四、冲刺阶段是快速提分的最佳时机

    周恩军表示,经历了大半年的复习,高三学生现在进入了冲刺阶段,复习备考策略也需要进行调整。对大多数同学来说,急需查缺补漏,尽可能多得分。时间不等人,如果能抓住现在这个最佳时机,就能够让学生的数学成绩大大提高。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