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6版:洛阳·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28路、33路、76路公交车运行线路调整
你中了吗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4月21日开班
失主看过来
百姓一线通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好消息
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4月21日开班
培训名额102个,即日起可到各县(市)、区残联报名
    □记者 赵硕 通讯员 李自豪

    洛阳晚报记者昨日从市残联获悉,2014年第二期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将于4月21日开班,培训名额为102个,即日起,各县(市)、区残联接受报名。

    本次培训开设美甲、服装裁剪、插花、中级保健按摩师4门课程。市残联不接受个人单独报名,须由当地县(市)、区残联推荐。报名者必须身体健康,无隐性疾病,生活能够自理。

    报名美甲培训者年龄要求在16岁至45岁,具有一定文化基础,视力较好,上肢灵活;报名服装裁剪培训者必须为本市城市区户口,年龄在16岁至50岁,具有一定文化基础,上肢灵活,视力较好;报名参加插花艺术培训者,年龄须在16岁至50岁,具有一定文化基础,上肢灵活;报名参加中级保健按摩师培训者,年龄须在16岁至50岁,持有保健按摩师初级资格证书。

    另外,参加培训的学员到市残联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二代残疾人证原件(参加中级保健按摩师培训的学员还须提供保健按摩师初级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培训费、伙食费、住宿费由市残联承担,其他费用自理。

    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10日,详情请拨打市残联就业办培训科电话69910179咨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