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美应坚持不冲突不对抗原则
抓作风建设要真正触及党性
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扎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米歇尔访问西安
预计2014年贫困地区农村学生上重点
高校的人数将比去年增加10%以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
贯彻习近平兰考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重要讲话精神
抓作风建设要真正触及党性
□据 新华社
    近日,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讲话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纳入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组织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学深悟透、落到实处,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推动全党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

    该《通知》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实践载体,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始终的要求,永远保持共产党人崇高精神境界。

    该《通知》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重点对象,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的要求,始终坚持领导带头、层层示范。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把自己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摆进去,每个环节、每个方面都示范到位。要做到抓作风建设返璞归真、固本培元,真正触及党性。要正确认识和处理人际关系,做到既有人情味又按原则办。要下决心减少应酬,保持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要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坚决不搞“假大空”。要对一切腐蚀诱惑保持高度警惕,慎独慎初慎微,做到防微杜渐。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