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2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亚洲杯明日抽签 国足目标小组出线
市网球精英赛收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亚洲杯明日抽签 国足目标小组出线
足协:抽到哪里都是死亡之组
    □本报综合消息

    3月26日下午,亚洲杯足球赛抽签仪式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已决出的15支出线队的主教练和领队都将出席。

    23日,中国足球队新帅佩兰在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刘殿秋、福特宝总经理董铮的陪同下,已从北京悄然飞往悉尼参加抽签仪式。

    对于这次抽签,中国足协表示不进行任何乐观预测,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以目前国足的实力来看,抽到哪里都是死亡之组,我们明年亚洲杯的目标仍是小组出线。”

    亚洲杯对国足新帅佩兰来说是一次中考,根据与足协签订的工作合同,亚洲杯上国足的首要任务是小组出线。亚洲杯结束后,足协将对佩兰的工作和带队成绩进行一系列评估,如果中国队在此前8个月的时间里热身赛表现不佳,亚洲杯上成绩又一塌糊涂,足协会随时叫停与佩兰的合作关系,让法国人中途下课。

    在亚足联确定的十六强分档原则中,中国队位列第三档,基本上难以改变被列强蚕食的命运。一位足协官员表示:“看看这些对手,哪支球队我们有必胜的把握?都不好打,可以说去哪里都是进死亡之组。”

    抽签仪式也是敲定热身赛的最好机会,目前国足五六月份的热身赛对手还没有确定,原定的法国集训计划已经取消,改为在国内设立训练营进行两至三场热身赛,国足初定11月去澳大利亚进行拉练,提前适应亚洲杯场地。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