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8版:国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俄罗斯随时可能进攻乌克兰?
马航航班再出事
528名穆兄会成员
及其支持者被判死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5 日 星期    【打印】  
528名穆兄会成员
及其支持者被判死刑
□据 新华社开罗3月24日电
24日,一名穆兄会支持者的亲属在刑事法院外哭泣(新华社/法新)
    埃及一家地方刑事法院24日判处528名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成员及其支持者死刑,罪行涉及在去年8月的一场示威游行中冲击警察局并导致一名警官死亡。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报道,埃及南部明亚省刑事法院于本月22日开庭审理此案,共有545名穆兄会成员及其支持者被指控在去年8月的一场冲突中冲击警察局并导致一名副局长身亡。他们同时涉嫌在冲突中攻击政府机构、放火烧毁政府文件、袭击无辜民众等。

    法官在24日上午进行的最后一轮审理中宣布,528人因上述罪行被判处死刑,其余17人被判无罪释放。据了解,当天只有150多名被告到庭,其余人缺席审判。

    穆兄会领导的“支持合法性全国联盟”随后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法院这一判决,并号召其支持者近日在开罗解放广场等地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以抗议当局对穆兄会的“镇压行动”。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