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农民人均纯收入增长超9%
露天烧烤烟雾缭绕
占道经营现象严重
我市今年开通全市旅游景区直通车
借助旅游网 宣传咱洛阳
我市今年将至少建设20个爱心书屋
九都短波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我市今年将至少建设20个爱心书屋
□记者 申利超 实习生 杜天伦
    昨日上午,由洛阳网、洛阳市慈善总会、洛阳市助学济困联合会联合发起的2014贫困、山区小学爱心书屋图书捐赠活动启动。志愿者们给老城区邙山办事处土桥小学捐赠了价值3000多元的图书。

    老城区邙山办事处土桥小学有200多名学生,其中大部分属于留守儿童,尽管该校教学基础设施近年来逐步改善,但该校学生仍然无力购买图书,也没有机会到图书馆借阅。

    土桥小学爱心书屋是该活动启动后捐建的第一个爱心书屋。该活动首批将在10所贫困、山区小学各捐建1个爱心书屋,每个爱心书屋将获赠500本到700本的图书。

    经市助学济困联合会志愿者前期调查走访,确定了首批捐建的爱心书屋。(见上表)

    捐建首批爱心书屋的钱都来自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洛阳网承办的2014洛阳网络春晚上,爱心企业所捐赠的资金。市慈善总会负责人说,今年我市将至少建设20个爱心书屋。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