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光明前进一分 黑暗便后退一分
中央巡视组2014年首轮巡视开始进驻
外交部驻港公署批评彭定康罔顾事实颠倒黑白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中央巡视组2014年首轮巡视开始进驻
□新华社北京3月25日电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5日消息,根据中央统一部署,2014年首轮中央巡视工作于近日展开。25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

    此轮巡视中,中央巡视组将对北京、天津、辽宁、福建、山东、河南、海南、甘肃、宁夏、新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开展常规巡视,同时对科技部、复旦大学、中粮集团开展专项巡视。

    前不久召开的2014年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纪委三次全会部署,充分发挥巡视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作用,聚焦中心任务,强化党内监督,正风肃纪,围绕“四个着力”发现问题,形成持续有力震慑。今年要全面完成对地方的常规巡视。要逐步做到对地方、部门、企事业单位全覆盖。要实施组织制度创新,机动灵活开展专项巡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