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3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今天下午,亚洲杯将这样抽签
市老年人体育协会
选出新一届领导成员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今天下午,亚洲杯将这样抽签
一小时决定命运 第一档球队最后抽出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4点,2015年亚洲杯足球赛决赛圈分组抽签仪式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行。

    本次抽签仪式的流程已提前揭晓。

    根据安排,已经获得决赛圈参赛资格的15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和各国足协的领导将参加此次抽签仪式。

    代表中国队参加抽签仪式的是国足新帅佩兰、足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刘殿秋和福特宝总经理董铮。

    16支队伍的名字(2014年亚足联挑战杯冠军尚未产生)将被放在小球中,然后根据不同档位放在所属的器皿里。抽签仪式将从第四档球队开始抽。第一个被抽出的队伍将被放在A4的位置,也就是说他们将与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同在A组,且会在2015年1月9日,在墨尔本矩形体育场与澳大利亚队进行本届亚洲杯的揭幕战。

    之后被抽出的球队依次放在B4、C4和D4的位置。然后,中国队所在的第三档球队将被依次抽出,被抽出的球队会依次放在A3、B3、C3和D3的位置。然后是第二档球队。最后才是确定第一档球队究竟在哪个小组,其中澳大利亚队将确定在A1的位置,剩余3个队伍将被随机抽出,以填补各组的空缺。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