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9版:国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美国华盛顿州发生泥石流
美芝加哥一列车出轨撞上电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美芝加哥一列车出轨撞上电梯
造成至少32人受伤
    □新华社专电

    美国芝加哥奥黑尔国际机场一辆摆渡有轨列车24日凌晨在行驶到终点站后出轨,(下图)造成至少32人受伤。

    美联社报道称,这辆总计8节车厢的“蓝线”列车在机场一座地下车站出轨,列车爬上月台,撞上一部电梯。

    事故发生后,车站停止运营。工作人员紧急“扶正”出轨列车并维修被撞电梯。

    芝加哥消防部门高级官员何塞·圣地亚哥说,暂时没有发现有伤情危及生命的受伤者。

    芝加哥交通部门、消防部门和警方组成联合调查组,开始在沿线监控录像中取证调查事故原因。事故已被通报给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美联社说,事故列车事发前可能行驶过快,在抵达“蓝线”终点站后并未制动,致使列车直接冲上设置在轨道末端的障碍物继而出轨。

    “列车事实上爬上了障碍物,最终在楼梯和电梯处停了下来。”圣地亚哥说,“显然这是因为列车行驶速度超出正常水平。”

    现阶段不清楚事故发生时列车上有多少乘客,但机场方面说,凌晨时分通常是一天中乘客最少的时间段。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