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6版:网事·搜索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普通青年 发“SOS”短信
文艺青年 作一首藏头诗
@微言微语
最无助的时刻
那些年,我们用过的网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那些年,我们用过的网名
    你还记得你的第一个网名吗?最近,新浪微博的热门话题“你的第一个网名”,引发网友集体怀旧。近23万名网友参与投票和讨论,近八成网友表示“还记得自己的第一个网名”,这些网名也被大家调侃成“青春疼痛系列”。

    “我的第一个网名超土。我没看过《蓝色生死恋》,却硬生生取了个网名叫‘蓝色生死恋’。”

    网友“NowIsGood青菜粥”说:“我的第一个QQ号码是表哥帮我申请的,他给我起了个网名叫‘刘三姐’!”

    网友“Tsunami”说,自己的第一个网名叫“雅思”,“果然现在准备去英国了,只不过我考的是托福”。

    那些年的网名都是如何取出来的?网友列出了以下系列,比如:公主系列——“梦幻女孩”“阳光宝贝”;动物系列——“小鱼儿”“小虾米”;寂寞系列——“悲伤的秋天”“寂寞成灰”……

    网友跟帖

    @套马地汉子:难道我会告诉你我的第一个网名叫“天煞孤星”吗?

    @赵四家的五小姐:想起我的第一个网名“优雅的颓废”,我的背后冷汗直流。 (宗和)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