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楼梯间不让电动车充电,您去哪里充?
撞了车怕见交警
涉嫌酒驾司机
下水“躲猫猫”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撞了车怕见交警
涉嫌酒驾司机
下水“躲猫猫”
□记者 王博东 见习记者 陈耀玑
    25日晚,在中州路与金业路交叉口南50米处,一辆越野车和一辆面包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越野车司机下车打算逃跑,被及时赶到的交警拦下。看见交警,这名司机竟然一路小跑来到中州渠边,跳进水里躲着不出来了。

    25日21时许,市民孙程(化名)驾驶一辆面包车沿金业路由南向北行驶。快到中州路时,一辆越野车斜着冲了过来,撞在了面包车的左前方,导致面包车受损。孙程下车查看,发现越野车司机竟然下车逃跑了。孙程说,这个司机当时身体摇摇晃晃,浑身酒气。前来处理事故的交警发现越野车司机涉嫌酒驾,便急忙拦截。

    看到交警出现,这名司机大喊着向南跑去,在丽景门前的中州渠处,沿着斜坡跳进水里。

    为确保该司机生命安全,一名市民用强光手电照在水中,关注其动向,防止其做出过激行为。最后,执勤交警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求助。消防队员赶到,将该司机拖上岸。

    该司机因长时间待在水中,被紧急送往医院检查。执勤交警表示,该司机将接受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 (线索提供者李先生获线索奖50元)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