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1版:洛阳·城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面塑牡丹惹人爱
他们是出租车司机
他们为洛阳代言
随手拍
QQ群:119181947
1700余种名优农产品洛阳“争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1700余种名优农产品洛阳“争宠”
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优产品博览会
将于4月10日至14日举办
昨日,24个花池被安装在了洛阳桥上,成为我市一道亮丽的风景。这些花池由市园林局统一设计安装,花池内种植有小叶女贞、桂花等植物。此外,中州桥上也将安装16个这样的花池 记者 杜武 摄
    □记者 赵硕 特约记者 王高潮

    本报讯 远道而来的海南文昌鸡、台湾高山茶和坐镇主场的宜阳黑杂粮、新安蜗牛,到底哪个更受消费者青睐?昨日举行的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优产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透露,4月10日至14日,在会展中心将举办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优产品博览会。

    去年在我市举办的首届河南·洛阳名优农产品展销周活动吸引游客17万人次,零售总额420万元,签约额4.5亿元。本次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名优产品博览会是今年牡丹文化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

    今年,前来参展的有影响、有特色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超过380家,其中有23家企业来自台湾,我市有191家企业参展。在参展的1700多种产品中,既有传统的米面油、肉蛋奶、果菜茶等,也有新疆的羊肉、大枣,辽宁的海参,海南的文昌鸡和台湾高山茶等特色农产品。我市参展的特色农产品有栾川山珍、孟津草莓、宜阳黑杂粮和新安蜗牛等。

    本次博览会除了将邀请国内外农产品经销商、代理商、应用商、电商、配送公司和采购商参加,还将专门邀请酒店、宾馆、餐厅、度假村等团购大户。本次博览会的展场面积有12000平方米,有特设展位40个、标准展位296个。此外,本次博览会将给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