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4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习近平抵达里昂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环保教育首次纳入立法
决定任命高义
为副市长(挂职)
泉舜集团·开元湖音乐喷泉
3月29日起恢复表演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今年我市将制定三部地方性法规
环保教育首次纳入立法
□记者 李砺瑾 实习生 谢娜娜 通讯员 曹国丽
    本报讯 昨日召开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透露,今年我市将制定三部地方性法规,并对五部法规进行立法调研。

    今年我市将制定的三部地方性法规分别是:《洛阳市科学技术进步条例》《洛阳市城市绿化条例(修订)》《洛阳市环境保护教育条例》。原《洛阳市科学技术投入条例》对自主创新体系建设、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引进、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融合发展、科技金融、科技企业孵化器及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建设等基本没有涉及;现行《洛阳市城市绿化条例》中,绿化规划、审批、建设的保障以及城市绿化执法的主体等内容不够明晰,制约了我市城市绿化建设事业的发展;而环境保护教育立法目前在我市还是空白。

    今年我市还将对《洛阳市市区养犬管理规定(修改)》《洛阳市保护和奖励维护社会治安见义勇为人员条例(修订)》《洛阳市社区工作条例》《洛阳市燃气管理条例(修订)》《洛阳市民营经济发展保障条例》等五件法规进行立法、修法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