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5版:文娱·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轻轻挥一挥手,带走1200万元
李黄飞小说集《谁该死》出版
星闻快报
洛阳市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公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李敏镐在成都露脸20多分钟
轻轻挥一挥手,带走1200万元
□据 《华西都市报》
李敏镐
    25日下午,李敏镐在成都为福建某知名食品公司的新品发布站台。记者在现场看见,李敏镐虽然露脸仅20多分钟,但也让现场大批女粉丝激动万分。当李敏镐要离开现场时,几个靓丽的成都姑娘一边激动地流泪,一边撕心裂肺地喊:“欧巴(韩语:哥哥),别忙着走嘛,让我们再多看你一眼!”据悉,李敏镐此次的代言费是1200万元。

    25日17时许,李敏镐的代言活动正式开始。当女主持人说“有请长腿欧巴李敏镐”时,会场内顿时沸腾起来,大批女粉丝一边向工作人员高喊“我有票”,一边拼命往里挤。突然有两名女生,在拥挤的人群中惊呼:“我的高跟鞋挤掉了!”两名保安使劲推开人群,将两只高跟鞋拎了出来。“砰!砰!”突然传来响声,会场大门上的金属拉手被挤掉了。

    李敏镐在台上卖力宣传,而台下粉丝不停地高喊:“李敏镐!李敏镐!”看到台下的粉丝热情高涨,李敏镐几度想走下台与粉丝握手,却被担心他受伤的保安挡了回去。

    20多分钟后,活动结束。记者离开会场时听到工作人员埋怨:“今天脚都被踩肿了。”据悉,为维持现场秩序,主办方出动了近百名保安。

    李敏镐此次代言费是多少?结果令人吃惊。当天22时,记者从该知名食品公司董事长柯永开处获悉:此次他们邀请李敏镐为产品代言,代言费是1200万元。

    柯永开说,这个价格还是他们在李敏镐上央视马年春晚前谈好的,现在李敏镐的代言费至少是2000万元。

    记者问:“花1200万元请李敏镐,值不值?”柯永开笑着说:“今天来的成千上万的粉丝、上百家媒体,还有众多国内外客户,就足以证明我们花1200万元请李敏镐是很值的。因为请了李敏镐代言,我们的产品国内外订购量一路猛增。”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