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3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世界冠军古力携三名90后下月来洛
时越明日首次出战春兰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第二届“洛阳龙门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四强赛日期确定
世界冠军古力携三名90后下月来洛
□记者 周中全
古力 (资料图片)
    本报讯 洛阳晚报记者昨日从中国棋院获悉,第二届“洛阳龙门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四强赛日期已经确定。4月10日,7次世界冠军获得者古力将携3名90后棋手来洛阳,为我市棋友奉献精彩对局。

    第二届“洛阳龙门杯”中国围棋棋圣战本赛今年1月上旬在北京进行了3轮比赛,在参赛的多名世界冠军中,时越、陈耀烨、范廷钰、芈昱廷等多名当红棋手落马,仅有中国获得世界冠军次数最多的古力杀出重围,进入四强。

    古力去年曾在首届“洛阳龙门杯”棋圣战八强战中出现在洛阳赛场,但当时他不敌彭立尧,无缘四强。

    进入本届棋圣战本赛四强的另外3名棋手连笑、蔡竞、谢尔豪是清一色的90后棋手,其中只有连笑有过全国冠军的经历,另外2名棋手还从未获得过大赛的冠军。

    四强赛的对阵形势为:古力对连笑,蔡竞对谢尔豪。

    第二届棋圣战将采用挑战赛制,四强赛的两名获胜者将进行三番棋的挑战者争夺战,胜者将向首届棋圣周睿羊进行五番棋挑战。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