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7版:中州·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安阳公交车杀人案罪犯昨天伏法
13名被困井下矿工遇难
河南高速交警开通微信公众平台
高速路上近百头猪乱窜
铁锤哐当哐当响 黑出租车成废铁
不到一年
连发4起事故夺命15条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铁锤哐当哐当响 黑出租车成废铁
郑州销毁一批空号、冒牌的“克隆车”
铁锤砸烂“克隆车”
    □据 新浪网

    25日上午,在郑州市交巡警二大队停车场,一阵哐当哐当响声过后,8辆非法出租车成了废铁。

    郑州市客运管理处处理科科长王学胜说,这8辆车都是空号、冒牌的“克隆车”。

    这些车辆经查都是从外地下线的出租车,已到报废强制年限,几千元就被车主买下,改头换面后就在郑州非法营运。这些车被查获后,车主干脆弃车而去。

    “按照规定,车主半年不来处理,车辆就移交市财政,交由报废公司处理,这些车都走完了报废程序。”王学胜说,现场销毁是为了震慑黑车车主。

    在郑州市客运管理处稽查大队大队长丁一看来,空号、冒牌的“克隆车”比一般黑车危害性更大。这些车乍看和出租车一样,乘客分不清真假,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投诉纠纷,乘客利益将无法得到保障。

    25日,稽查人员在一都市村庄里又现场查扣了4辆“克隆车”,其中2辆套牌车、2辆空号车。

    据了解,郑州开展“百日行动”,打击空号车、套牌车等“克隆车”,共查扣各类非法营运车327辆,其中空号车34辆、套牌车24辆。下一步,郑州出租车有望装上身份识别系统。稽查人员一扫就可知车辆真假,这将使“克隆车”无处遁形。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