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国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承建商、村主任系幕后主使
中央巡视组进驻海南
重点将盯“老虎”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中央巡视组进驻海南
重点将盯“老虎”
□据 中国网
    25日上午,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海南省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拉开此轮反腐风暴序幕。中央第七巡视组是中央巡视组2014年首轮巡视工作开展以来,首个进驻地方开展巡视工作的巡视组,根据部署,此轮巡视重点将盯“老虎”。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中央第七巡视组近日进驻海南省开展巡视工作。25日,组长项宗西表示,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此次巡视工作要切实加强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的监督,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

    据悉,中央巡视组将在海南工作至5月24日。中纪委还对外公布了专门值班电话及邮箱,主要受理反映海南省级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执行政治纪律和选拔任用干部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相关链接

    三峡集团公司领导调整

    卢纯任董事长

    王琳任总经理

    □据 新华网

    据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网站消息,3月24日下午,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卢纯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琳任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

    据了解,2013年10月29日至12月30日,中央第九巡视组对三峡集团公司进行了巡视。巡视组在肯定三峡集团公司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巡视组发现和干部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其中包括一些领导的亲友插手工程建设、招、投标暗箱操作等。

    目前,三峡集团公司正对公司范围内的所有招、投标资料进行封存备查,并要求任何人都不得对原始资料进行修改、转移甚至销毁,要求招标办、招标公司、档案馆(室)等相关部门、单位全力配合做好资料查询、取证等工作。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