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3版:竞技·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冠军 今晚见?
小金人 归我了
一姐“躺枪”变智利人
简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F1车手维泰尔当选
劳伦斯奖最佳男运动员
小金人 归我了
□据 新华网
维泰尔(左)接过劳伦斯小金人
    德国车王舒马赫还躺在医院里,他的年轻同胞维泰尔已经继承了他的“衣钵”,捧起劳伦斯“小金人”。北京时间26日,2014年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26岁的德国小伙维泰尔获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这是F1车手时隔10年再获此殊荣,上次捧起“小金人”的是2004年的舒马赫。此外,美国18岁的游泳明星富兰克林获封最佳女运动员。

    维泰尔这次的竞争对手非常强劲,包括牙买加“闪电”博尔特、西班牙网球红土之王纳达尔、葡萄牙足坛巨星C罗、NBA“小皇帝”詹姆斯等。劳伦斯体育学会在颁奖致辞中称,维泰尔在2013年里成为最年轻的F1四届世界冠军得主,他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