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05版:国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面粉增筋剂到底安全吗?
多家网站共同
推出“抗战网上纪念馆”
北京一男子持刀行凶致6人死亡
重拳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重拳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
□据 新华社北京3月27日电
    日前,中宣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国记协等9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专项行动。

    通知指出,新闻敲诈和假新闻是新闻界病害,严重损害新闻队伍形象,侵蚀新闻媒体的权威性和公信力,社会各界反映强烈,人民群众深恶痛绝。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宣传部门要牵头建立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专项行动的指导协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协作,对重大新闻敲诈和编造传播假新闻案件要成立联合调查组,多部门协同开展调查。主管主办单位及各新闻单位要加大自查自纠力度,及时处理新闻敲诈和假新闻等行为。

    通知强调,要不断完善法律法规和管理规章,严格执行各项制度,为打击新闻敲诈和假新闻提供有力保障。要完善举报投诉制度,有关部门要开设网上举报专区、公布举报电话,及时受理社会举报投诉。完善信息公开查询制度,便于公众辨别媒体及记者真伪、查询网站信息。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