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周末·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你中了吗
市邮政局下月发行
《奇石雅韵》《富贵双联 国色天香》系列邮票
明起可乘专线公交去龙门扫墓
双休日,多场活动等您来
仅剩一天
想请专家免费鉴宝
还有最后30个名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想请专家免费鉴宝
还有最后30个名额
□张志辉
    由《河洛生活导报》联手河南泽华珍宝馆推出的“寻找洛阳民间国宝”大型免费鉴宝活动报名已近尾声,主办方预设的500个免费鉴宝名额仅剩30个,家有珍宝想请专家“把关”的赶紧报名啦。

    眼下,5位特聘鉴宝专家正根据市民提交的藏品信息,对藏品进行初步筛选。随后,活动主办方将通知入围者到位于新区体育场南大门东一层的河南泽华珍宝馆领取入场券,带上藏品参与“洛阳民间国宝”的角逐。

    届时,您领取的入场券还将是抽奖券——除了全程免费鉴宝,主办方还有很“给力”的奖品回馈市民,分别为:3部苹果手机、100份全年《河洛生活导报》、150套公园赏花门票、300箱100%纯正洛阳湖滨果汁。在4月13日举行的“寻找洛阳民间国宝”颁奖典礼现场,还将抽取终极幸运大奖——10万元艺术品购置基金!

    更多详情,您可拨打电话65287888咨询或关注“泽华文投”官方微信。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