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6版:伤心MH370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泰、日卫星南印度洋发现疑似漂浮物
中国政府特使看望
失联客机中国乘客家属
恶劣天气再阻飞机搜寻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泰、日卫星南印度洋发现疑似漂浮物
美英防长表示客机失联尚不能排除任何因素;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将很快恢复
未来数日将有八艘中国舰船在相关海域搜救 (新华社发)
    □据 新华社

    马航MH370航班搜寻工作27日继续展开。泰国称在南印度洋搜索区约有300个漂浮物,美联邦调查局称,马航失联客机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将很快恢复。此外,美英防长说,马航客机失联尚不能完全排除恐怖主义、政治暴力等任何因素。

    泰国称在南印度洋搜索区发现约300个漂浮物

    泰国科技部地理信息与空间技术发展局27日通过其网站公布,从一颗泰国卫星拍摄的图像中发现了分散在印度洋上的漂浮物,该局认为漂浮物可能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

    该局网站当天贴出了卫星图并在文章中表示,一颗泰国地球观测卫星于24日上午发现了漂浮物。这些漂浮物分散在450平方公里的海域内,距澳大利亚珀斯海岸约2700公里。

    泰国媒体援引该局局长阿农的话说,这些漂浮物总数约为300个,部分漂浮物长约2米,漂浮在印度洋南部。阿农说,发现这些可能与失联客机有关的漂浮物后,该局已将这一发现报告看守总理英拉及副总理兼外交部部长素拉蓬。

    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对该区域进行第二次卫星拍摄。素拉蓬将把卫星图交给马来西亚政府,以调查是否与失联客机有关。

    另外,日本政府内阁情报调查室27日宣布,日本情报收集卫星26日在南印度洋发现大约10个漂浮物,可能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

    据共同社报道,26日9时至15时,日本情报收集卫星在距离澳大利亚珀斯西南约2500公里的海域发现大约10个四方形的漂浮物,其中最大的长约8米,宽约4米。日方27日已向马来西亚政府提供了相关信息。

    机长飞行模拟器被删数据将很快恢复

    客机失联尚不能排除恐怖主义、政治暴力等任何因素

    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26日说,联邦调查局的技术人员将在一两天内完成对马航失联客机机长私人飞行模拟器的调查和数据恢复。他表示,那些被删除的数据或许会提供新的线索,这有助于对马航失联客机的搜寻工作。

    美国国防部部长哈格尔和来访的英国国防大臣哈蒙德26日在五角大楼记者会上表示,关于马航客机失联,在掌握更多信息之前,尚不能完全排除恐怖主义、政治暴力等任何因素,两国将继续协助搜寻工作。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哈夫当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正在对相关卫星数据进行独立分析。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仍在与马来西亚政府协调、合作展开调查,而非独立进行调查。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