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伤心MH370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新西兰飞机发现新的疑似物体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新西兰飞机发现新的疑似物体
中国“海巡01”轮接到通报后全速驶往疑似水域
    3月28日上午,在南印度洋,“海巡01”轮海事工作人员携带黑匣子搜寻仪乘坐小艇准备出发搜寻

    新华社记者 陈炜伟 摄

    □据 新华社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8日晚间说,新西兰空军在当天新调整的搜寻海域发现了一些疑似物体。目前尚无法确认,需等待29日的船舰帮助确认。

    澳海事安全局当天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户“推特”上发布消息说,新西兰空军的“猎户座”巡逻机在搜寻海域发现了一些新的疑似物体。消息说,“海事安全局还在等待图像,这一目测发现需要船舰的进一步确认,需要等到明天”。

    记者北京时间28日19时许从“海巡01”轮现场指挥部了解到,新西兰空军在搜寻海域发现可疑物体,“海巡01”轮接到澳方通报后,全速驶往疑似水域,预计北京时间当日23时30分抵达。

    “海巡01”轮现场指挥部通报称,一架新西兰空军飞机在搜寻海域发现数个可疑物体,并且确认了其具体位置。澳方将进一步分析物体是否与MH370相关。

    “海巡01”轮船长姜龙表示,一旦抵达搜寻海域,即使在深夜,“海巡01”轮也将依靠探索灯、光电取证系统加紧搜寻。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副主任智广路介绍,澳大利亚搜救中心公布了最新搜寻区。澳方派出“成功”舰和10架固定翼飞机前往搜寻。交通运输部所属的“海巡01”轮于北京时间28日凌晨抵达该区域展开搜寻。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调整搜寻范围

    □新华社堪培拉3月28日电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28日更新了当日的搜索部署,搜寻范围发生较大调整。

    海事安全局将搜寻范围调整到距离目前搜寻区域东北1100公里处,现在的搜索范围位于珀斯以西1850公里,面积扩大为31.9万平方公里。

    海事安全局说,在马来西亚的国际调查团队向澳方提出调整搜寻区域的建议,澳大利亚交通安全局对此进行评估,认定新建议为目前关于马航客机残骸位置的最可靠线索。

    海事安全局透露,最新信息是对马航客机失去雷达联系之前在南中国海与马六甲海峡之间的雷达数据进行持续分析后得出的。“这(分析)显示,客机的速度比此前预想的要快,这导致其燃油消耗更快,向南飞行进入印度洋的距离可能比预想的要短。”澳海事安全局的声明说。

    马方说黑匣子电量耗尽后会考虑进行深海搜寻

    □据 新华社吉隆坡3月28日电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部长希沙姆丁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鉴于失联航班MH370上黑匣子所剩电量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减少,电量耗尽后,马方会考虑进行深海搜寻,马方正与曾参与法航空难调查的组织密切合作,探讨搜寻黑匣子所需的技术手段。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