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7版:洛阳·资讯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今日天气
你中了吗
雾霾消散天晴好 双休日里赏花去
清明扫墓,又有一路专线公交可坐
空气质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3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天气
雾霾消散天晴好 双休日里赏花去
□记者 范瑞 见习记者 王澍 通讯员 姬鸿丽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用这句诗来形容昨天凌晨的阵雨十分贴切。不知您是否留意到,因为这场雨,我市的街道一夜间被洗得很干净。

    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昨天凌晨,我市全区出现了一轮降雨过程,市区的降雨量为1.4毫米,栾川的降雨量最大,为10.7毫米。

    只是这场降雨还是难敌北风的威力,没到下午,天空又变成了灰蒙蒙的颜色。

    由于冷空气的威力太弱,昨天下午,雾霾又开始抬头,16时许,我市的空气污染指数(AQI)为121,属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10(PM10与PM2.5不同,PM10是指空气中直径大于10微米的颗粒物,是沙尘天的主要“成员”)。

    中央气象台称,昨天傍晚在“小北风”的吹拂下,雾霾天气开始逐渐消散。

    这个双休日,气温略有下降,不过没了雨水的打扰,趁着春花正艳,赶紧踏春赏花去吧!市气象台预测,今天全区晴天间多云,偏北风2级到3级,气温9℃到25℃;明天全区多云间晴天,气温9℃到21℃。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