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3版:竞技·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恒大鲁能遭遇“韩”流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2014 年 4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黑色星期三亚冠中超两强被双杀
恒大鲁能遭遇“韩”流
□本报综合报道
迪亚曼蒂(左)遭遇黑脚
    大好局面拱手相让,恒大遭全北偷袭一球小负。北京时间4月2日18时,亚冠联赛第四轮G组打响一场强强对话,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韩国豪门全北现代。下半时,全北后腰郑赫对迪亚曼蒂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此后,领先一人的恒大反被全北的莱昂纳多反越位成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恒大客场0∶1不敌全北。此外,E组山东鲁能主场2∶4负于韩国浦项制铁。

    1 全北演“功夫”足球

    赛前全北现代便利用媒体攻击恒大,“复仇之战”被炒得沸沸扬扬,主帅崔康熙的豪言壮语仿佛预示着全北会不顾一切地去打败恒大,果然比赛开始后斗志昂扬的全北球员们仿佛“用生命在比赛”,动作幅度之大堪称上演“韩国功夫”,甚至置体育道德于不顾。

    比赛一开始全北现代就气势汹汹,对恒大采取了围攻战术,反观恒大则以我为主,从容应对,这显然“惹恼”了想赢球想疯了的全北现代的球员们,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仿佛变成了一场“拳王挑战赛”,犹如打了鸡血般的全北球员们情绪十分亢奋,第12分钟,恒大中路传递时迪亚曼蒂被金南一连串踢踏动作放倒,虽然动作不大,但行为十分恶劣。比赛进行到第16分钟时,黄博文和郑赫在中场附近争抢球,郑赫不但毫不收脚,反而狠狠地踹在了黄博文的大腿上,随后黄博文非常痛苦地倒地,这时全北队员根本没有在意倒在场地内的黄博文,而是继续拿球进攻,毫无体育道德可言。

    2 里皮赛后认错:我换人导致输球

    恒大与全北的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里皮终于出现在全北现代队的新闻发布厅内。对于这场比赛,里皮首先表示:“这并不是一个精彩比赛的结果,今天的比赛本来更应该是0:0结束,在比赛之中球员的表现并不是很好,我们的球队犯了一些错误。在这些错误之中最大的错误是我造成的,下半时的比赛当队长受伤下场之后,我没有派上一个对位的球员进行替补,而是让金英权由后卫线前移出任后腰,这样导致后防线防守没有之前强硬,今天比赛的失利责任在于我。”

    恒大队为什么在下半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被全北队率先进球,而且恒大后来未能改变结果。对此里皮只是简单地表示:“因为我们有的球员还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

    最后当再次被问及为什么恒大在多一人的情况下却客场输球,里皮作何感想,对此里皮直言:“比赛过程中我犯了一个错误,导致比赛最终输掉了,这个责任由我来承担。”

    3 鲁能主场2∶4负浦项丢头名

    4月2日晚,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浦项制铁。第35分钟,麦克格文解围失误,高武烈凌空抽射打破僵局。第64分钟,戴琳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金泰洙一蹴而就。第71分钟,刘彬彬传球失误,金胜大单刀破门。第83分钟,李明珠劲射被刘彬彬挡入球门。第85分钟,洛维助攻杜威头球破门打入挽回颜面一球。补时阶段,刘彬彬助攻韩鹏头球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主场2∶4不敌浦项制铁,丢掉小组头名,这也是鲁能队在亚冠比赛中主场丢球最多的一场比赛。

    一场众志成城的复仇战却成了一场惨败,3个莫名其妙的丢球,鲁能被彻底击溃。现场响起了库卡下课的声音,这是球迷在表达自己的不满。赛后库卡依旧对第三个丢球很是不满,找第四官员理论了两三分钟后才离场,而球迷的矿泉水瓶差点砸在了他的身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