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D03版:教育周刊·校内外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既应“冷”思考 也要“热”关心
消息树
秀秀吧
唱响“生命之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4 年 4 月 22 日 星期    【打印】  
唱响“生命之歌”
“宝鼎杯”洛阳市“生命之歌”朗诵赛决赛在洛阳师院附中举行
决赛现场
    □记者 赵夏楠 通讯员 王克 董昆仑 文/图

    19日,来自洛阳师院附中、洛阳理工附中、东升二小、天香小学、滨河幼儿园、新主流少儿培训中心等学校和教育培训机构的39名选手齐聚洛阳师院附中,参加“宝鼎杯”洛阳市“生命之歌”朗诵赛的决赛。

    本次比赛由团市委、市妇联主办,洛阳师范附中、洛阳市宝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承办,分为学龄前组、小学组、中学组和组合组等4个组。

    在比赛现场,伴随着各种各样的音乐,参赛选手的朗诵或舒缓,或激昂,或低沉,或高亢,有时如和风细雨,有时似惊涛拍岸,有时像空谷回声,有时犹如长空惊雷……西工区培智学校的孩子们朗诵的《生命的赞歌》广受好评,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

    最终,组合组的李珊珊、李奕廷,中学组的王昕冉,小学组的王曼溪,学龄前组的刘旭航分别获得所在组的特等奖,唐军成等9名选手获得一等奖,张继正、申正义等26名选手获得二等奖。

    洛阳师院附中校长李毅表示,本次比赛的主题“生命之歌”是从该校的“生命课堂”延伸而来的,旨在引导青少年赞美生命、热爱生命。洛阳市宝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马保满表示,希望同学们更加积极自信,勇于挑战。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