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写手·段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报喜短信
转转吧
都不优惠
突然心疼
处理绿帽子
不是没礼貌
都在偷吃
吓成这样
准备买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处理绿帽子
□张新革
    老同学聚会,我问开鞋帽店的同学张文:“最近忙什么呢?”他说:“唉,别提了,降价处理东西!”大家都眼睛放光,问:“降价处理啥东西?”张文说:“上个月我出差,我女友太单纯,进了一批男式绿帽子,一再降价都没人要!你们谁想要,尽管去拿。”

    大家都说:“什么?绿帽子?那可不能戴。”一直没说话的胡迪问:“你这绿帽子多少钱一顶?”张文说:“20元进的,现在随便给点儿就行。”胡迪说:“就按每顶8元卖给我好了,我正准备给工地上的工人买工作帽呢!”张文一愣,端起酒杯就给胡迪敬酒。我小声对胡迪说:“给工人发绿帽子,小心人家把你揍扁!”

    一个星期后,我见了胡迪,问他那些绿帽子怎么处理的,他说:“我把它们都染黑发给工人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