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4版:文娱·关注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女神高圆圆 男神赵又廷 结婚啦
明天电视节目 (11月30日 星期日)
后天电视节目 (12月1日 星期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女神高圆圆 男神赵又廷 结婚啦
□本报综合报道
▲▲婚礼现场
    11月28日晚,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台北举行婚礼,婚礼现场设有媒体席,多家媒体通过网络现场直播。

    现场

    陈凯歌担任证婚人

    吴宗宪担任婚礼主持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两口一早就到户政事务所办妥登记,下午4时举行交换戒指与誓言的结婚仪式,由陈凯歌担任证婚人,蔡岳勋导演和杜琪峰导演则担任男女双方的介绍人。

    下午4时30分左右婚宴正式开始,高圆圆身穿白色蕾丝婚纱手挽父亲现身,现场气氛温馨,好友纷纷拿出相机拍下这珍贵的一刻。

    仪式由赵又廷亲自邀约的吴宗宪主持,吴宗宪自曝免费主持婚宴。在婚礼现场,赵又廷对高圆圆深情表白保证要照顾高圆圆家人,他称妻子高圆圆是超出自己对一个好的对象的想象的存在,高圆圆也对赵又廷说出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的经典歌词:“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高圆圆的母亲因身体微恙,不适合长途飞行而缺席台湾婚礼。

    感言

    赵又廷:把家放在首位

    高圆圆:有他的地方就是家

    婚礼仪式结束后,赵又廷、高圆圆着礼服婚纱接受媒体拍照及采访。

    针对不少网友认为从高圆圆的身材看已有身孕的问题,高圆圆否认已怀孕,称生子计划要等到赵又廷拍完戏后再说。赵又廷表示,会把家放在首位,高圆圆则甜蜜声称:“有他的地方就是家。”

    据悉,赵又廷的父母也对高圆圆这个儿媳妇非常满意。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如果有女儿的话,我想眼泪会流下来的,人生最感动的不过就是真情相对的那一刻。”

    他还表示不干涉儿子及儿媳妇婚后住哪边,同时发布了自己作为公公的宣言:“他们是我的儿子和儿媳妇,我一定会好好疼爱他们的。”

    花边

    请柬誓言感动众人

    Angelababy没抢到手捧花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结婚请柬誓言上写着“简约不是少,而是没有多余,足够也不是多,而是刚好你在”。该誓言一经曝光,便感动了众网友。

    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婚礼也是星光熠熠,不输颁奖典礼。赵薇、Angelababy、阮经天、陈凯歌、陈红、黄渤、台湾名主持张晓燕等明星悉数到场祝贺。黄渤还在微博上送祝福,并上传多张照片称:“照片来自‘50亿影帝’黄渤,不会演戏的影帝不是好摄影师。”

    主持人在谈及手捧花时打趣道:“Angelababy的喉咙都要喊破了,那个手捧花最后给谁了?”高圆圆称:“对baby真的感到很抱歉,baby在的位置本来很利于我扔手捧花,我也是一心想扔给她的,但是对自己的力度没有估量清楚,我的伴娘又很厉害一把从空中抢到。”

    据工作人员透露,11月28日婚宴结束后,两人将回到各自剧组继续未完成的电影拍摄工作,看来在短时间内蜜月旅行很难成行。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