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0版:国内·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山东招远涉邪教杀人案二审维持原判
陕西榆林坠机事故中
一名飞行人员遇难
广东省政协主席
朱明国被调查
明知此山有“饿虎”,为何偏向“虎山”行?
深圳“黄金大劫案”仨主犯一审分别被判15年、无期、死缓
此鸭上树不用“赶” 想见一眼实在难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4 年 11 月 29 日 星期    【打印】  
自12月10日零时起
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自本月28日起,互联网、电话订票从8时至18时,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
    □据 新华社

    自12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图后,全国铁路旅客列车开行总数将达到2673.5对,比调图前增加226.5对,其中动车组列车开行数占全国铁路客车开行数逾58%。

    调图后,全国铁路增开17对跨铁路局的普速旅客列车,优化调整了23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区段和47.5对普速旅客列车的运行路径,将部分普速旅客列车更换为新型空调列车。

    其中,上海首次开行前往新疆伊宁的T204/5次旅客列车,成都增开前往乌鲁木齐、银川方向列车各1对。

    此外,自本月28日起,铁路部门将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进行调整。放票时间点从16个调整为21个,即8时至18时,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同时C、D、G字头列车不再单独起售,起售时间与车站保持一致。欲准确掌握列车开行时间及时刻表,旅客可登录12306网站以及铁路部门开通的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火车站发布的公告。

    欲了解详细内容,请关注新浪微博@洛阳晚报以及洛阳晚报微信平台(微信号:lywb20)或扫描二维码(见本报A01版)。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