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3版:破解钱途迷局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银行利率各不同,存款咱可“货比三家”
钱的“价格”:利率
“宝宝”收益率在4%边缘徘徊
债券收益率上涨空间有限
国债收益率高过定期存款利率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国债篇
国债收益率高过定期存款利率
□记者 宋锋辉
    降息后,市民该怎样投资国债呢?工商银行洛阳分行个金部副总经理李瑞表示,国债以国家信用为基础,具有极强的安全性。从以往的发行来看,国债的收益率都是比相同期限的定期存款利率要高,配置国债对于保守型投资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购买国债,是不是期限越长越好呢?建设银行洛阳私人银行客户经理关虹表示,时间越长,投资者面临的未知就越多,由于未来也可能出现升息周期,因此不建议投资者配置期限过长的国债。

    另外,市民在投资前最好先确定手中资金的短期或长期用途后再来选择投资方向。比如,追求稳定收益的可以购买国债等产品,如只是选择资金暂时的“避风港”,国债就不是最佳选择。

3上一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