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2版:综合·要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
给城市“找碴儿”积极
我市20名志愿者各获千元奖励
要闻快览
“微面”强制应用ABS,摩托车新车实行上牌免检和“带牌销售”
新疆莎车县果断处置一起暴恐袭击案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李克强在佑安医院考察
艾滋病防治工作时表示
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
□据 新华社 新华网
    在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前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来到北京首家接诊艾滋病患者的佑安医院,考察艾滋病防治工作,代表党中央、国务院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基层防艾工作者和志愿者。

    李克强首先来到感染科病房。看到这里一对艾滋病患者夫妇通过实施母婴阻断措施拥有了健康宝宝,李克强带来了一盒水彩笔作为礼物。他蹲下身打开盒子,拿出一支红色的笔递到宝宝手中。李克强说,艾滋病患者和家庭需要更多尊重和关爱,祝你们重绘多彩人生。他同时表示说,我们已经决定,将一些技术成熟、成本可控、社会效益好的防艾措施,在2015年年底前推广到全国,力争率先在孩子身上实现“零艾滋”目标。

    随后,李克强与医学专家、基层防艾人员、志愿者和国际组织代表座谈交流。当听到专家们介绍我国防艾面临的新形势时,李克强说,艾滋病防治政府要承担主要责任,投入不仅不会减少,还会不断增加。

    临别前,李克强对围拢过来的医护人员说,你们是防治艾滋病的中坚力量,就像无数闪耀的星星,照亮了夜空,让艾滋病患者前行的路不再孤单。

    (我省艾滋病感染者情况详见今日B04版)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