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B10版:文娱·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黄克功案件》:红色电影美剧范儿
范冰冰加盟《最强大脑》第二季
明天电视节目 (12月2日 星期二)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综艺看台
范冰冰加盟《最强大脑》第二季
□据 京报网
范冰冰
    《最强大脑》第二季将于2015开年回归,“魏坤琳+孟非+高晓松+陶晶莹”的全新常驻阵容曝光后,“X女神”设定引发诸多关注。日前,《最强大脑》节目组公布了首位加盟的“X女神”——范冰冰。

    对于“X女神”的身份,节目组相关负责人称:“范冰冰确认加盟《最强大脑》,但她此次的身份或许会更加复杂神秘。”

    拒绝当“花瓶”的范冰冰,这些年用实际行动一步步地证明自己属于“实力派”。对初登《最强大脑》舞台,范冰冰说:“我现在能透露的就是,我是带着‘神秘任务’来的,我觉得我可以做的不仅仅是让观众养眼。”在《最强大脑》第一季中,章子怡曾作为选手挑战了一个项目,力证优秀的运动图像记忆能力。范冰冰此次加盟《最强大脑》第二季,节目组透露:“我们也提前为范冰冰设置了针对她自身特质的挑战,或许在现场可以一试,现在正在接洽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