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综合·要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1月28日 星期

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增添新平台
我市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开展战略合作,鑫融基同时与该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鑫融基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签约

□记者 韩铁栓/文 刘冰/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政府金融办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在我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我市中小微企业利用资本市场融资今后将增添一个新平台。同时,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

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是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建设的国有企业控股、市场化运作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主要职责是为中小微企业及各类合格投资者提供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在前海中心挂牌之后,可以以私募和直销的方式发债、发股融资,灵活、简便、高效、低成本地筹集所需资金。目前,在该中心挂牌的企业已超过4400家。

我市是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在河南省进行业务拓展的第一站。根据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与该中心的合作,引导和帮助我市信用良好、具有发展潜力的中小微企业借力深圳特区的资本市场,加快发展壮大;同时,营造良好的投融资环境,为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在洛开展业务提供优质服务。

在签约仪式上,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也与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签订了合作协议,启动了新的金融服务模式。协议约定,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企业挂牌、产品推荐、金融产品设计和推广、理财产品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深入合作,为我市以及全省的中小微挂牌企业提供短期、中期或长期的金融产品服务。

此外,鑫融基公司与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拟发行50亿元的私募债,主要用于服务我市的中小微企业,同时辐射全省。将来,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有望联合鑫融基公司在我市设立分支机构,让洛阳及周边的中小企业能够更近、更便捷、更有效地接触到经济特区的资本市场和融资服务等。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