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4月13日 星期
牵手澳大利亚名校 拓宽留学之路
洛一高中澳VCE班连接澳大利亚名校的桥梁
□李希军 文/图
颁发毕业证
录取书

“选择洛一高中澳VCE班,就好像在对的时间遇见了对的人,孩子的人生目标和理想信念在这里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重塑和激发,从而迈向知识巅峰。”这是洛一高中澳VCE班2013级毕业生符笑雨妈妈的感言。

符笑雨同时被澳大利亚的西澳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迪肯大学、堪培拉大学等多所国际名校录取,完美地实现了她的留学梦。因为更看重大学的专业优势,她最终选择就读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建筑设计专业,并取得了本硕连读资格。洛一高中澳VCE班2013级的毕业生,在2015年11月的VCE联考中都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全部取得了澳大利亚名校的录取资格,其中70%升入澳大利亚排名前八位的大学。

洛一高中澳VCE课程,是我市首批经省市教育部门审核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双学籍、双文凭课程,即把澳大利亚原版高中课程移植到洛阳,同时配备专业的澳方驻校外教和中方专职任课教师进行授课,是高质量、高水准的高中教育合作项目。

相关链接

一、什么是VCE

VCE,即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高中教育证书(Victorian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课程评估署(VCAA)向完成国际高中课程学习并达到教学要求的毕业生颁发的学历证书。VCE证书是进入澳大利亚各大学深造本科课程的主要依据,并广泛地被英联邦国家及美、法等国所承认。

二、VCE课程的优势

双学籍:学生具有中澳两国高中学籍,同时享受两国高中毕业生待遇。

双语教学:VCE课程采用小班化双语教学。高一采用中文教学,同时强化英语训练,学生在双语环境下学习,英语水平显著提高;高二、高三学习VCE原版教材,从而更快、更好地适应西方的教学及思维模式,有助于顺利完成大学学业。

双文凭:学生完成学业成绩合格后,可同时获得国内高中毕业证书和澳大利亚高中VCE证书。

三、如何联系洛一高VCE课程班

学校地址:洛龙区学府街39号(关林路和学府街交叉口,乘31路 、95路 、72路公交车到洛一高站下车)

招生地址:洛一高3号教学楼北楼216室

咨询电话:

0379-60108066

18613794499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