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鸡祥如意贺新春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7年2月3日 星期

春节大众餐饮受欢迎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李倩

春节长假期间,我市大众商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市商务局数据显示,春节假期7天(1月27日至2月2日)我市重点监测的11家样本企业销售额合计约1.72亿元,同比增长6.26%。其中,6家商贸企业累计销售额为1.68亿元,同比增长6.30%;5家餐饮企业累计营业额为0.04亿元,同比增长4.44%。

为保障春节期间市场供应,我市大中型商超和农贸市场在粮油、蔬菜、肉类、水果等方面采购充足。其中,丹尼斯、大张、家乐福等大型商超在服装、家电、化妆品、珠宝、烟酒副食、箱包鞋帽等大类商品上的投入,总价值就近9亿元。

春节期间,我市各大卖场推出各种促销活动,有效拉动节假日消费。洛阳中央百货春节长假期间累计销售额同比增长21.58%。洛阳泉舜购物的客流量几乎是平时的2倍到3倍。

餐饮市场消费红火,大众餐饮成主流。除了一些中高档酒店,市民聚餐消费的地点也逐渐向农家乐、茶馆、甜品店等特色场所转移。

市商务局2月2日数据显示,与节前相比,我市粮食、食用油价格基本稳定,猪肉、牛肉、羊肉、蔬菜价格环比分别上涨2.12%、2.40%、1.80%、6.46%;鸡蛋价格环比下降2.56%。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